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主持召开2015年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陈立中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2015年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总务处、后勤集团、体育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

会上,陈立中副校长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通知》(粤办发〔2015〕6号)和教育部、公安部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加强我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推动校园安保社会化改革,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安全保障;二是要建立健全消防责任体系,各部门要对照《广东工业大学消防管理办法》十二条,明确消防工作“做什么、怎么做”;三是要对照“平安校园”考核指标体系25项指标,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追根溯源、彻底整改;四是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依法依规进行校园安全管理。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前期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会议也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责任分工,由使用单位向对应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给予解决。


上一条:陈立中副校长出席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任命宣布会议
下一条:武装工作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