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率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广工大保字〔2014〕10号)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在工学一号馆组织开展了灭火和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陈立中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演练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俊担任总指挥,大学城消防中队官兵、保卫处领导率学校义务消防队(校卫队)和信息工程学院300多名师生参与了演练。活动安全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参练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演练结束后,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向下级单位负责人颁发《消防安全责任人任命书》仪式(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第七条)。

陈立中副校长在演练现场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在二级单位中率先成功开展了消防教育培训活动,在全校起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全校师生都要积极参与消防培训演练,参与有组织的火灾扑救活动,爱护消防设施器材。希望各单位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贯彻《广东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消防隐患整改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筑牢学校消防安全屏障,切实保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2014年12月26日傍晚6时许,校卫队员通过蹲点伏击在大学城校园生活西区第三饭堂路段...
下一条:警民合力 共筑校园诈骗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