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保卫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在行政楼218室召开主要负责人任命宣布会议,米银俊副书记、陈立中副校长、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贝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振炎同志主持,保卫处(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贝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保卫处(武装部)处长陈良声同志的任命和聘任决定。

米银俊副书记、陈立中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保卫处(武装部)四年来取得的成绩,以何振炎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经历了复杂形势的考验,很好地完成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并简要介绍了陈良声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希望陈良声同志到任后,尽快熟悉业务,团结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继承和发展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作风,做好工作衔接,保证安全保卫工作不断线。还对下一阶段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了指示。

陈良声同志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有在保卫处(武装部)历任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紧紧依靠大家的智慧、紧紧依靠全校的力量,凝神聚力,同舟共济,守土有责,竭力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为“创新强校”保驾护航。

何振炎同志也对全处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努力。


上一条:2014年12月26日傍晚6时许,校卫队员通过蹲点伏击在大学城校园生活西区第三饭堂路段...
下一条:警民合力 共筑校园诈骗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