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指导保卫处(武装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二级党组织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8日上午,保卫处(武装部)在东风路校区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中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保卫处处长陈良声主持。

何振炎同志代表保卫处(武装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主题,查摆了领导班子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办法有关精神、坚决反对 “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己,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立中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指出保卫处(武装部)领导班子传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成果,按照学校要求和规定动作,经过认真准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陈立中副校长希望保卫处领导班子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把安保责任内化、提升为自觉行动,通过进一步打牢校园安全基础、加强安保机制改革、依法依据管理服务,构建科学高效的校园安全治理体系,为建设平安校园不懈努力。

陈良声处长表示,保卫处班子一定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凝神聚力,奋发有为,在现有的基础上,把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2014年12月26日傍晚6时许,校卫队员通过蹲点伏击在大学城校园生活西区第三饭堂路段...
下一条:警民合力 共筑校园诈骗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