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勉励保卫干部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发布时间:2015-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卫处的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保卫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3月24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全处副科级以上(含副科级)干部会议,就如何破解安全新常态下安保工作和自身发展等难题进行研讨。会议由保卫处陈良声处长主持,陈立中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勉励保卫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优质高效的安全保障。

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中心任务,陈立中副校长首先从建设高水平大学与个人发展的关联、建设高水平大学与保卫工作的关系、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管理服务支撑等视角剖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安保工作任务。接着陈副校长从国家的大安全观、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全校师生对安全的更高要求等维度分析了当前保卫工作面临的形势。最后陈立中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增强政治觉悟、锻炼专业能力、提高管理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掌握业务技巧等五个方面勉励保卫干部练好真功夫,树立新形象,努力提高安保工作新常态下的履职能力。

陈良声处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陈立中副校长的讲话给保卫工作打通了的思想脉络、指明了努力方向。此次研讨会不仅引发了大家对安全新常态下安保工作和自身发展的深入思考,也让保卫干部提高了认识,拓展了视野,大家感觉收获匪浅。


上一条:2014年12月26日傍晚6时许,校卫队员通过蹲点伏击在大学城校园生活西区第三饭堂路段...
下一条:警民合力 共筑校园诈骗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