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检查东风路校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陈立中副校长召集保卫处、总务处、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资产经营公司及建筑设计院等部门,在东风路校区检查安全生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陈立中副校长分别对东风路校区的建筑工地、校园交通、消防通道、校园环境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调研,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排查安全隐患并进行及时整改。在南院餐厅改造工地现场,陈副校长要求重点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强调要重视生产、消防、人身及财产的安全工作,确保工地的生产安全;在校园交通线路调研中,陈副校长要求咨询专家意见,做好可行性和安全性评估,充分考虑校园的综合因素,合理规划校园交通线路;在检查消防通道时,陈副校长强调一定要确保消防通道时刻畅通,对存在的隐患限时整改,保障安全;在校园环境的检查中,对校道、路灯等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维修,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共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2014年12月26日傍晚6时许,校卫队员通过蹲点伏击在大学城校园生活西区第三饭堂路段...
下一条:警民合力 共筑校园诈骗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