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学校举行了治安综合治理管理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参加签订仪式的有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主持了签订仪式。

为了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牢固树立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意识,为创新强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广东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结合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学校重新调整了二级单位的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人和消防安全责任人,并由学校主要领导与二级单位主要责任人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在签订仪式上,学校党委苏一凡书记、陈新校长分别与二级单位主要责任人签订了《广东工业大学治安综合治理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广东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通过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各级领导切实抓好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凝神聚力共筑平安校园。


上一条:2014年12月26日傍晚6时许,校卫队员通过蹲点伏击在大学城校园生活西区第三饭堂路段...
下一条:警民合力 共筑校园诈骗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