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期末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带队先后到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番禺校区检查期末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陈卓武副校长全面巡察了校区校园安全,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向相关人员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学校大门与学生宿舍楼宇的管控情况、楼宇安全防护设施加装情况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隐患,以万全之策保万无一失,确保暑假假期校园平安。同时对各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稳定、校园平安、师生安全;二是保卫处会同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力做好校园加装安全防护设施工作;三是要切实安排假期值班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醒留校学生注意宿舍安全用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和做好校园的安全工作。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组织召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