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安全顺利,20228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带队检查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梁文锦副处长、黄健徐科长、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卓武副校长重点检查了大学城校区各大门岗值守情况、学校外围防护设施情况、室内消防设施设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示,一是把紧校门关,各大门岗要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要求,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二是加强校园及周边巡查,防范校外人员破坏校园防护设施私自闯进校园,同时,重点部位重点关注,提高巡查频度精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会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最后,陈卓武副校长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稳定、校园平安、师生安全。

 


上一条:学校全面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期末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