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具体要求,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为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灭火、逃生等应急处置技能,保卫处联合各校区对应的消防救援中队及属地派出所,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起组织完成了消防安全讲座、宣传及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陈卓武副书记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指出消防安全是平安校园建设的底线,要求各部门、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把防范火灾隐患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同时,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巡查检查,加强在今冬明春火灾多发季节,对学校各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平安。

通过消防宣传月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师生员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的逃生自救能力,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领导为保卫工作队伍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喜讯!广工荣获小谷围街2023年度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