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安全顺利,20242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重点对校园周边环境、实验楼、工学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实地查看了校园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等设备运行情况,并作出相关指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各级领导应带头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推动安全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及时研判风险隐患,坚决维护校园安全,保持稳定;二是以消防为重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以“重点楼栋、重点场所”为重点,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行火灾风险隐患自查自改,定期进行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确保其处于良好状态;三是强化工作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有事能够迅速响应、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师生生命财产损失。

 


上一条:海南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