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寒假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近日,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党委副书记陈卓武率队前往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学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校领导全面巡察各校区的校园安全,重点检查校园视频监控中心、食堂、学生宿舍、专家公寓等重点区域,对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深入检查,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水带是否老化、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等问题,特别是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提醒留宿学生安全用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安全底线、红线思维,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对社会上发生的安全事故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采取各种有效举措保障校园安全;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建立校园安全屏障。

同时,校领导对假期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确保学校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领导为保卫工作队伍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