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备外省进岛货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2022年11月14日发来的《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关于报备外省进岛货车的函》的要求,自2022年11月14日起,每天提前报备需进岛的外省货车信息,报备信息主要包括车牌号、车内所有人员姓名、 联系方式、货物品名等。

各部门、单位如有上述情况的货车需要进入广州大学城的,请提前一天报给我处,每天16:30前填写《外省货车进入大学城报备登记表》,以电子版形式发到邮箱lgrong@gdut.edu.cn,我处汇总报备信息后报大学城管委会。

根据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要求,被访单位要告知外省进岛货车人员,提前在“穗康”小程序中的“来穗货车报备”进行报备操作(附件3)。


附件:1.《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关于报备外省进岛货车的函》

          2.《外省货车进入大学城报备登记表》

          3.《穗康操作指引 》


                                                             保卫处

                                                        2022年11月15日

(联系人:梁贵荣,联系电话:39322115,1380274447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爱校助摆·文明出行” 校园交通安全建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广电杯”校园安全知识暨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