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单 位:保卫处(武装部)

6月5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召开“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上,郝志峰副校长传达有关上级文件精神,对学校“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本次“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分为安排部署和宣传组织、自查整改、督促检查和复查总结等四个阶段。排查整治的重点包括教育教学设施、危房、校办企业、在建校舍工程、校园周边环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校车运输安全、消防器材设施和安全避险通道设施及场所等。通过治安环境整治、交通环境整治、经营环境整治、卫生环境以及校园内部环境整治,消除校园内部和周边地区的各种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会上,郝副校长强调指出:各单位要立足当前“打非治违”工作实际,着眼长远,抓准关键,综合施治,统筹推进。要注重强化基础性工作,把常规性普查整治与重点部位重点督查结合起来,把查找深层次问题与完善规范制度结合起来,把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结合起来,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健全和完善学校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要从维护社会和谐与安全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本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健全保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找准着力点,勇于突破难点,统筹兼顾,周密部署,深入排查、严格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学校加强交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