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郝志峰副校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郝志峰副校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

单 位:保卫处(武装部)

8月29日,郝志峰副校长率领保卫处、总务处、龙洞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各校区检查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听取工作汇报,指导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

郝志峰副校长等一行深入到各校区教学实验楼、学生宿舍、办公楼等场所,对校园的安全情况、安保工程、卫生保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暑假期间,校园安保、设施维护、卫生保洁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校园总体秩序良好,安全稳定。郝副校长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二要积极推进学校“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防控体系;三要加强校园治安防范,打击校园违法犯罪活动,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四要经常性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积极整改,不留隐患,确保校园安全;五要完善预案,适时演练,切实提高安全保障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危害,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六要维护好校园政治稳定,必须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努力做好情报信息工作,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于萌芽状态,确保校园政治稳定,建设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学校加强交通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