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观番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时间:201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参观番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7 10:08:04.0

参观番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单 位:保卫处(武装部)

为深入开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6月6日上午,保卫处党员干部一行约30人来到了广州警示教育基地广东省番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在番禺监狱的小礼堂,监狱陆警官为我们介绍了番禺监狱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历程,随后我们观看了由番禺监狱自行拍摄的两部警示教育专题片《高墙警示录》和《算清七笔账,走好人生路》,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通过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对自身因贪污受贿而沦为阶下囚的忏悔,以及从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友情账、健康账等七笔账,正反两方面的警示,深深震撼了每个参观者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充分认识到自由的无价,提醒大家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走好人生路。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学校加强交通安全工作